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谁动了奥运营销的奶酪 专家点评没有硝烟的战场


  全奥运特邀点评专家

  在2007年,第29届奥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紧张筹备阶段。除了比赛场地以及运动员正在紧张地建设与训练之外,奥运赛场之外也正在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就是围着奥运会所进行的奥运营销大战。



  在这场战争中,奥运的赞助商无疑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但面对奥运的商机,非奥运赞助商也并不甘心受制于人。于是无论是奥运赞助企业还是非奥运赞助企业,都在利用自身最大的能力发掘奥运商机,“擦边球”的现象也逐渐显现出来。虽然奥组委已经规定过,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些称谓字样,在市场上没有合法官方权益的企业不能擅自使用,但是仍然杜绝不了钻政策缝隙者。例如“北京2008”、“2008”、“奥运会”这些称谓都不能被非官方者使用,但是有企业已经打着“08”或“祝福北京”这样的字样推广自己的品牌进行促销。本期全奥运营销天下特别策划——谁动了奥运营销的奶酪带您一一盘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