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奥运备战工作启动 两年轻主攻加盟引人关注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尽管中国女排新一届大名单没有最后公布,但主教练陈忠和已提前进行奥运备战工作,部分国手已抵北京参加集训,其中,两名年轻主攻手的加盟引人注目。


    
    由于全国女排联赛还有最后冠亚军决赛。天津队和八一队的国手并没能参加集训。所以目前参加集训的十名队员是冯坤、周苏红、赵蕊蕊、杨昊、王一梅、马蕴雯、徐云丽、张娴、赵燕妮和惠若琪。其中,四川女排年仅19岁、身高1.87米的赵燕妮首次出现在国家集训队中。另一个新面孔是江苏女排16岁、身高1.92米的惠若琪。这两名年轻队员都是主攻手,网上优势明显,扣杀凶狠,防守也不错。
    
    在这次集训中,一直有伤在身的几名队员也出现在场上。冯坤担当二传,王一梅的脚伤已经痊愈,赵蕊蕊在场上能跑能跳,这些“伤员”看来恢复得不错。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