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场馆 > 北京大学体育馆 > 北大场馆新闻

国际乒联评价北大场馆:奥运下周开赛也没问题

  官网讯 “如果北京奥运会下周就将开始的话,我认为北京大学体育馆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国际乒联执行主任塞拉·乔迪先生这样表示。

  好运北京乒乓球邀请赛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加之上周日结束的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一周之内北京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两项高水平赛事。

塞拉·乔迪代表国际乒联对于赛事的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在乒乓球赛事的组织方面,主办方做得工作非常出色。包括雅典、巴塞罗那、悉尼奥运会的竞赛主任这次都来到了北京,观摩了整个竞赛过程。我们都认为北京这次组委会的工作非常出色,任何一个城市的组委会都无法与之相比。”

  乔迪最后笑着说道:“如果北京奥运会下周就将开始的话,我认为北京大学体育馆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