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马龙独得两分郝帅擒韩主将 测试赛中国男团夺冠

  12月19日,中国队选手郝帅在男团单打比赛中以3比1战胜韩国队选手李廷佑。当日,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7年乒乓球奥运测试赛结束了男团的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队以3比0轻松击败了韩国队,夺得冠军。

  是役,韩国人派出清一色青年军出战,他们是近年来风头正健的李廷佑、刚刚获得巡回赛总决赛21岁以下青年组男子单打冠军的赵彦来以及进入青年组四强的李镇权。
中国队仍以马龙、陈杞和郝帅应战。

  中国选手首先出场的是马龙迎战韩国队赵彦来,赵彦来虽然是青年组冠军,但世界排名第四的马龙尽管只有19岁,不过早已参加成年组的比赛了,双方的实力上的差距可见一斑,赵彦来在比赛中打的赵彦来非常努力,还是以两个9-11和7-11败下阵来。

  随后出场的中国选手是郝帅,其对手是韩国队最强的李廷佑,郝帅的变线(调右压左)让李廷佑的单面拉一筹莫展,很快以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郝帅无谓失误大大增加,以6-11送回,第三局郝帅在中局发挥相当出色,一下把比分拉开,以11-8拿下关键的第三局,第四局郝帅在比分压住对手,并在5-3后连得四分,最后以11-5拿下对手,帮助中国队大分以2-0领先。

  双打比赛在马龙/陈杞与李廷佑/李镇权自己进行,马龙/陈杞在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权,很快以11-3拿下首局,第二局李廷佑/李镇权加大搏杀力度,马龙/陈杞只是在9-9后把握两个关键球机会,以11-9胜出,第三局李廷佑/李镇权在9-7领先时痛失好局,被马龙/陈杞连得四分,以11-9再胜一局,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正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