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机场值机柜台将移至奥运村 可办理行李托运

  昨天,北京奥组委抵离中心主任高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奥运期间,机场值机柜台将前移到奥运村,奥运参赛选手、官员等可以在奥运村直接办理行李托运手续。这一举措将大大缓解首都机场的托运压力。

  高飞表示,作为奥运会出入境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值机柜台前移政策目前已经确定。

机场的工作人员将到奥运村为奥运选手、官员等办理离境时的行李托运手续,而安检、边检等手续仍需要乘机人前往机场办理。据悉,值机柜台前移的政策是为应对奥运会闭幕后3天,各国运动员、官员的离境高峰而设,以缓解机场压力。“预计在奥运闭幕后3天,将有一万人享受到值机前移的服务,而他们每人托运的行李大概是3—5件。这样算下来,这一做法确实可以缓解机场的压力,让各国运动员、官员出入境更便捷、高效。”高飞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