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特许新品主打平民牌 半数贵金属品只售百元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随着新年的临近,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又添了新成员。昨天下午,50余款奥运新品首次亮相,这些产品全部为限量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商品,其中20多款产品打出 “平民牌”,只售百元左右,如吉祥物单枚、双枚纪念章仅售118元。

  此次推出的50余款新品题材丰富、工艺精良,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其中最便宜的要数象征荣誉的奥运扳指,外表镀有24K金,分为特大、大、中、小四种型号,统一售价仅90元;最贵的为限量发行2008套的奥运金章玉璧,售价71800元。

“奥运金章玉璧”以中国传统玉璧形式与北京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为图案的金属纪念组合设计,表现“金玉良缘”的艺术效果,有“和谐奥运”之寓意。璧面图案为传统如意吉祥纹、谷纹、祥云图案,以新疆和田玉雕刻而成。

  新品中还有以运动为题材的,如“奥运梦想”系列,将足球、羽毛球、体操、游泳、举重的运动造型分别浮雕在蓝红黄绿黑五种颜色的压膜特种玻璃座上,并各镶嵌一枚直径45毫米的福娃纯银纪念章,每款售价为1580元。奥运福鼎限量发行2008件,售价29800元;奥运庆功爵限量发行9999樽,售价8280元。另外,以奥运场馆为题材的北京16个主要奥运场馆纪念章以及以奥运协办城市为题材的纪念章也备受关注。

  据悉,这些奥运特许新品将在本月末正式面世,市民可以到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喜爱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