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网协官员称巴托利可能失去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社巴黎12月19日奥运专电 法国网协官员19日表示,如果目前法国排名第一的巴托利不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组第一轮比赛,那么她将面临失去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的危险。

    法国网球队队长戈文曾表示,他将选择巴托利参加这场在北京进行的与中国队的首轮比赛,但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巴托利透露说,由于不在她的计划当中,因此她不想参加联合会杯网球赛。

    法国网协技术主管多曼格强调说:“如果巴托利被征召而她却不参加这一赛事,她将被关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法国队的大门之外。”

    由于伤病的原因,曾为法国头号女选手的莫雷斯莫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了第18位。这位老将也曾表示,不想参加联合会杯这一类的比赛,但由于她参加了去年的这一赛事,按照规定,她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完)2007/12/20 08: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