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会国乒第一次报名 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开始

  “在明年1月份的世界排名出来之后,我们会在1月7日前后在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选择两人先为他们参加奥运会报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昨天在“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同时,刘国梁还披露这只是球队的第一次报名,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还有更改的可能。

  根据北京奥运会相关参赛资格规定,国际乒联明年1月份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可直接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但一个协会最多只能有2名选手坐上“直通车”。如果这个协会还有更多球员排名在前20位,那也只能通过参加各大洲预选赛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了。据刘国梁透露,中国乒乓球男队将从明年1月6日开始在深圳进行封闭训练,“这次封闭训练将持续36天,主要是为了备战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