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国际乒联执行主任盛赞北大场馆:下周就能开奥运

  “即使下周举办奥运会,北京大学体育馆也完全可以胜任。”昨天是北京大学体育馆“好运北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的最后一天,国际乒联执行主任塞拉—乔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北京大学体育馆,称对明年的奥运会充满信心。



  北大体育馆得好评

  “北京大学体育馆在测试赛上的筹办已经符合奥运会的要求,我认为,即使下周举办奥运会,北京大学体育馆也完全可以胜任。”塞拉·乔迪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北京大学体育馆,他表示他对北京大学在竞赛组织、媒体运行等各方面都很满意。

  观众打出90分高分

  “如果让我以一个大学老师的身份给这次测试赛打分的话,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我会给这次测试赛的媒体和观众各打90分,他们表现了非常高的素质和竞赛精神,让我很感动。对于场馆运行团队,我会打75-85分,我觉得他们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但北京大学体育馆运行团队主任张彦指出场馆运行团队的工作效率还可以再进一步提高。

  测试赛安检更人性

  记者在北京大学体育馆采访的几天时间里,感觉到了一些小细节上的变化。“原来我们安检的时候担心带水进去可能有安全问题,所以要求观众把随身带的饮料留在安检口或者把水倒掉才能进入场馆,后来我们发现那样太浪费而且也不人性化,后来我们就变成了让观众自己喝一口,证明瓶内是饮料就可以带进去。”在门口负责安检的志愿者告诉记者这一改变为很多观众解决了麻烦。 竞报记者全逸先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