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黄金联赛取消110米栏 孙海平称不影响刘翔备战

  昨天下午,刘翔进行了在北京冬训的第三次训练。“这两天的训练基本都还是在适应、调整阶段,还没有加量。”训练结束后孙海平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这两天的训练中为什么只安排了8个栏时,孙指导介绍说:“他刚换上钉鞋,需要点时间适应。

周五准备给他上12个栏,训练加量要一点点上去。”

  昨天傍晚走出田径馆的“飞人”神情显得很轻松,还与前来训练的老朋友开着玩笑。在谈到明年黄金联赛没有110米栏的比赛时,孙指导说:“每年都要调整,今年没有男子110米栏,明年就是女子100米栏,到了后年就又有了。这个变化不会打乱我们的备战计划。”按计划,刘翔明年的首场比赛是3月初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田联室内锦标赛。“明年几站在国外的比赛将是我们检验冬训成果的好机会。”孙指导说。另据了解,前天进京的史冬鹏昨天与刘翔一起训练。(实习生孟繁浩)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