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广东电台南粤之声副总监:天下体育反响非常好

广东电台副总监
广东电台南粤之声副总监何新仕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广东电台南粤之声副总监何新仕致辞:

  很荣幸被邀请来这里讲话!

  我先特别说明一下,这个官写的太大了,广东电台的台长,这个官太大了,我现在不是台长,现在搜狐的支持我以后能当上台长。

今天来这里开会我亲自请示过我们的台长,对搜狐的工作非常的重视,委托我来这里参加这次会议。确实,在这个时候,在座各位,包括我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是一年当中比较繁忙的时候,我们那边确实非常忙,我相信大家也会很忙。但是我们也看的出来,搜狐跟人家不一样,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搜狐是一年之际在于冬,做好明年的规划,尤其是奥运会的规划,我觉得是我们媒体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所以,来这里开会,我们也是来到这里取经,向各位学习、讨教。

  我想说明一点,我们抱了非常足够的诚意,我从一些例子中讲。在11月份,11月中到我们这个地方,之前传真过一些合作的协议,被我们很快的认可,大概是傍晚到我们那里吃了一顿饭,到我们办公室,整个过程不到两个小时敲定了合作,写上了名字。为什么?因为我们感觉这个节目反响很好。从11月19号到现在刚好过了一个月的《天下体育》节目,我们在深圳、广州那边反响都非常好,这个节目有非常扎实的基础,这个节目也是我们的重头节目。

  广播体系的变革,每一种新的技术条件都会有一个变化,尤其现在广播跟网络的合作,其实就是所谓的传统现代的合作,我们跟搜狐做报道的合作也是一种探讨,至于怎样我们有很多的期待。来到北京充满了期待。通过我们的节目、合作制造出很多合作的机会。做什么事情都得面对市场和听众;任何一种合作都是互利互赢的。所以,我们打造品牌,尤其像我们这个电台,我自己的电台,需要打造品牌,借助这次节目,正如刚才我们搜狐的领导何总所说的,就像奥运会一样,我们期待着这次合作,也创造网络的记录、广播新的奥运记录。

  我的发言就到这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