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体育高层对本国运动员奥运资格赛情况满意

     新华社哈瓦那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总局副局长伊格莱西亚斯19日表示,他对古巴运动员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情况感到满意。

    正率领古巴女排在墨西哥蒙特利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女排预选赛的伊格莱西亚斯是在接受古巴拉美社专访时做上述表示的。

他说,2007年,已有63名古巴运动员入选奥运会。年底之前只剩下女排预选赛了,希望古巴女排能够进军北京奥运会。

    他说,他希望能够有150名到180名古巴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他认为,这一目标在2008年的预选赛中是可以实现的。他透露,古巴来年迎来的首项预选赛是男排的比赛,为此,古巴男排已经做好了准备,是可能战胜地区强队美国和波多黎各的。

    他说,田径、拳击、柔道、摔跤、跳水等项目的预选赛尚未结束,古巴运动员仍有入选的机会。

    伊格莱西亚斯透露,所有预选赛结束后,古巴入选运动员将进行系统的训练,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完)2007/12/20 1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