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胃部不适改变计划 与史冬鹏首堂合练延期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史冬鹏开始了北京冬训的首次练习。按照原定计划,史冬鹏将与刘翔一起合练。但由于飞人突然改变计划,史冬鹏只能独自完成了首堂训练课,两位跨栏名将的合练只能延期进行。

  史冬鹏是国内栏坛的第二人,田管中心对他也有着一份期待。田管中心的冯树勇主任此前曾表示:“希望他能冲进前八,跟刘翔一起站在决赛场上。”所以,对于史冬鹏来说,2007年的冬训格外重要。在石家庄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之后,史冬鹏于前天下午在教练芦全彬的带领下来到北京,正式开始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
根据原先计划,孙海平和芦全彬两位教练商定在昨天上午开始刘翔和史冬鹏的首次合练。对此,史冬鹏非常期待。他希望能在刘翔的带动下,将个人技术再提高一些。但是,由于刘翔身体不适临时将训练时间改到了下午,所以史冬鹏上午只能独自进行训练,合练并没有出现。

  据悉,前天晚上刘翔突然感觉胃部不舒服。这让整个“翔之队”神经都高度紧张。出于谨慎考虑,孙海平也将原计划次日上午的训练临时改为下午进行,好在刘翔并无大碍,很快身体就得到了恢复。田管中心方面对此事表示了高度重视,刘翔在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必须时刻提防受伤和生病。曾有报道,为了万无一失,在饮食、安全、休息等方面,都为刘翔进行了特殊安排。

  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和史冬鹏的第一次合练将在今天进行,两位跨栏高手将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同一目标并肩而战。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