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场馆邮票发布 首现五边形版型票面价格6元

这种五边形的国家体育场小型张在国内首次发行摄/记者张颖川王丹
这种五边形的国家体育场小型张在国内首次发行摄/记者张颖川王丹

  本报讯(记者王丹张鑫张颖川)今晨6时许,在西城区北礼士路,北京市邮票公司营业部门前就排成了长队,原来,今天是奥运会竞赛场馆邮票发售的第一天,集邮爱好者们竞相购买。

  今晨7时30分许,记者在北京市邮票公司营业部门外看到,离营业时间还有1个小时,门外就聚集了上百名集邮爱好者。

  大家都在排队等候购买奥运会竞赛场馆邮票,有的人早就迫不及待地将现金攥在手里。

  早上8时许,由于等候的人太多,北京市邮票公司营业部提前半小时开始营业,大门开成一个窗口开始销售。

  “我早上4点就来了,终于买到了。”集邮迷常荣广大爷是第一个买到邮票的人,买到后他小心翼翼地将邮票夹在书里,并高兴地向记者展示。

  常大爷一共买了3套奥运会竞赛场馆邮票,随后他又跑回队末继续排队,“每次限购3套,我还要再买几套呢。”常大爷说。

  集邮爱好者康先生告诉记者,所有的奥运邮品他都有收集,这次奥运会竞赛场馆的邮票当然也不能错过。

  东区邮票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天首发的“竞赛场馆”邮票属于奥运题材,又有一种特型版张,因此等待购买的市民比平时多出了近一倍。

  据北京市邮票公司营业部主任孙国英女士介绍,今天是奥运会竞赛场馆邮票发售的第一天,此套邮票每套7枚,14.6元/套,邮票每人每次限购3套。

  但是,此套邮票中的带有鸟巢图案的一枚小型张,标价为6元,只针对预订客户销售,不在窗口零卖。

  相关链接

  奥运会竞赛场馆邮票

  这套纪念邮票包括了6枚邮票、1枚小型张,邮票图案分别为6个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包括以下场馆: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面值80分

  老山自行车馆面值1.2元

  国家体育馆面值1.2元

  北京大学体育馆面值1.2元

  国家游泳中心面值1.2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面值3元

  注:其中,以国家体育场为票面的小型张被设计成五边形,票面价格为6元,这种版型的小型张是首次在我国发行。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