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危地马拉国奥队主帅坚信球队将进军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冷彤)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国奥队主教练罗德里格·肯顿19日在此间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足球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军北京奥运会。

    在18日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危地马拉队与墨西哥队、加拿大队和海地队一同被分在了B组,而美国、洪都拉斯、巴拿马和古巴队则同在A组。分组结果揭晓后,危地马拉媒体普遍认为,球队身处“死亡之组”,出线希望不大。

    不过危国奥队哥斯达黎加籍主帅肯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现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参加此次预选赛的8支球队都有很强的实力,在危地马拉所在的B组中,墨西哥是最强大的对手,另外两队也都各有特点,不过他说,“我和小伙子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让所有人都看到我们的进步,我们有信心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足球预选赛将于3月11日至23日在美国举行,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而两场半决赛的获胜者将搭上进军北京奥运会的直通车。(完)2007/12/20 14: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