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体育主编周寿远:五大部分突显奥运战略

  二、看奖牌、看比赛。

  核心的层面包括奖牌榜、奥运的直播、播报。奖牌榜全球都会关注,基于搜狐、奥组委的直播品牌、视频部分。

04年雅典运动会开始,关于奥运会赛事报道的会有一个官方的数据系统,雅典奥运叫INF2004,这个是2008北京奥运官方所有比赛的直播和数据最及时的系统和平台。搜狐基于这样的平台又进行的优化,更贴合中国的网友、媒体的服务需求,进行的升级版。

  1.他们将会提供最快、最准的奖牌榜,领先于其他所有媒体的形态,有可能我们在电视的形态上会落后于中央电视台,但是我们的互联网端、及时直播方面会领先于其他媒体上,是华奥和搜狐另一个重要的产品。

  2.有很多决出的奖牌。

  这就是奥运赛事INF系统的工作的呈现。这个是奥运奖牌榜系列:

  无误差:数据更快将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网同步,不存在其他商业网站在奖牌统计方面的误差与校正过程。

  瞩目:榜单落地搜狐全矩阵,在所有搜狐所有矩阵网站首页,矩阵不光包括搜狐网之内的,还包括搜狐整个公司旗下的网站,焦点传播网等等,在业界都是垂直领域第一的网站,传播力度和效果都是互联网第一的。频道首页出现,日均浏览量超过3亿。我觉得这个数字还是有些保守的。

  这块比较细化的介绍了整个直播的产品,包含三个部分:

  1.比分直播。

  2.图文直播。

  3.丰富的图片资源。到目前为止我们能想到的这些奥运的通讯社的资源也好,能想到的基本上都拿下了,PA,英国通讯社、欧洲图片社等等这样一些图片专业媒体,类似于新华社、韩国的联合通讯社等等。

  奥运直播系列。赛事这块公司积极跟央视国际进行相关方面的谈判,除此之外,赛场外的,访谈内的,第一时间突发的事件,我觉得所有的这些,在非场馆区域发生的事情我们都会有视频、音频、图文的报道。这个是关于搜狐和华奥整个采编团队的报道实力。互联网毕竟在整个报道里面属于一股新兴的力量,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华奥,备托于中国体育报等等这样强大的媒体做后盾,493人采编团队,703人奥运团队,大概15人的互联网报道经验。此前的计划里是不包含我们电台的部分,这里面包含搜狐的,奥运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奥运媒体联盟,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和我们战略合作的采访资格的整个团队。这个数量也是仅次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不清楚,他们具体的形态和服务对象,至少是第三大报道团体。

  这个就是奥运赛时播报的产品。包含焦点新闻、每日的策划、视频新闻、奥运留言板,这是一个互动元素的板块、搜狐、华奥报道团的官方网站。我们有这样的团体也形成了一个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