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足球:梅西有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伤病成唯一软肋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奥委会主席胡里奥·卡萨内略19日表示,尽管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最终人选将由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确定,但是他个人认为阿根廷球星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大”。



  “最终的发言权掌握的国奥队主教练手中,但是根据我的判断,梅西入选阿根廷国奥队的概率在80%以上,”卡萨内略说,“梅西本人也非常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因为他希望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拿到大满贯,世界杯、奥运会、美洲杯、南美解放者杯、欧洲冠军杯、俱乐部世界杯赛,这些比赛的冠军奖杯他都想收入囊中。”

  卡萨内略说,以梅西目前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入选阿根廷国奥队没有任何问题,唯一的担心是他的伤病。梅西最近因为在比赛中受伤将缺席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经典之战,伤势的恢复情况现在还存在未知数。如果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担心梅西参加奥运会会影响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那么梅西的奥运会征程将会面临障碍。

  卡萨内略说,阿根廷奥委会希望阿足协最终派遣国奥队的最强阵容出征北京奥运会,因为男子足球是阿根廷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最有希望夺得金牌的比赛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