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波兰政府将重奖奥运会奖牌得主 金牌加奖小轿车

  新华社华沙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马世骏)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波兰奥委会已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

  据介绍,这次奖金的发放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有所不同,只奖励金银铜牌获得者,而不再奖励进入前8名的其他选手,同时奖金幅度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上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获奖12万兹罗提(1美元约合2.5兹罗提),外加一辆FIAT牌小轿车。而这次金牌选手不仅奖励20万兹罗提,同时外加一辆福特小轿车。另外,此次银牌得主奖励15万兹罗提(上届8万),铜牌获得者奖励10万兹罗提(上届6万)。

  对于获得团体奖牌的运动队,奖金也有较大幅度提高。团体金牌奖励80万兹罗提(上届60万)。银牌奖励65万兹罗提(上届40万)。铜牌奖励50万兹罗提(上届25万)。奖牌得主的教练员的奖励也随之提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