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圣火抵珠峰通过测试 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确定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据悉,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目前基本完成,而备受关注的圣火抵达珠峰测试也取得了满意效果。

  2008年3月24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将再次在希腊点燃。

随后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将奏响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彩的序曲。明年5月4日,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从海南三亚开始。

  据介绍,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火炬手候选人选拔工作也已结束;新闻宣传工作逐步展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圣火抵达珠峰的测试取得了满意效果;火炬接力运行计划、相关方案已制定完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系统初步建立;残奥会火炬接力筹备工作同步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工作实现了预定的阶段性目标。

  会上强调,要加强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建设,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完善奥组委圣火团队、运行团队、先遣团队以及总指挥部办公室等专项工作团队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运行计划、方案,推进实际工作开展,形成坚实的筹备工作指挥、服务和保障机制。要与各地工作团队以及各地政府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交通转场的运行方案,做好交通服务保障,认真做好火炬接力的宣传、媒体服务、安全保卫和火炬接力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