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生病吓坏翔之队 孙海平临时改变训练计划

  进京冬训以来,刘翔的训练安排没有规律可循,一会儿上午训练,一会儿下午训练,这把媒体搞得晕头转向。19日上午,又有记者前往总局,结果又扑了个空。下午,黑色的凯迪拉克轿车才出现。后来,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飞人”并非故意折腾,而是前一天晚上“生病”了。

  刘翔生病了?这可吓坏了“翔之队”。在来北京之前,孙海平就一再表示,刘翔在备战08的过程中必须时刻提防受伤,这当然也包括生病。但意外还是出现了。18日晚,刘翔突然感觉胃部不舒服。这让整个“翔之队”神经都高度紧张。出于谨慎考虑,孙海平也将原计划次日上午的训练临时改为下午进行。而田管中心方面对此事也表示了高度重视,在得知刘翔19日身体情况恢复不错之后,一颗被“悬空”的心才落地。“还好是虚惊一场啊!”知情人士表示。(小雯)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