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女曲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力争2008夺冠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连续4年当选世界女子曲棍球最佳球员的阿根廷选手卢西亚娜·艾尔马20日说,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已经开始积极备战明年的奥运会,希望能在北京夺冠。



  这位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的灵魂人物当天在接受美洲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负于荷兰队,未能进入决赛。虽然最后战胜中国队获得了铜牌,但是让志在夺冠的阿根廷女曲感到非常失望。

  “我们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复仇,这种感觉让我们有些迫不及待,”艾尔马说,“我们现在正加强训练,并准备在明年参加几场友谊赛,争取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出现在北京的赛场上。”

  艾尔马认为,荷兰和德国队将是阿根廷队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此外,东道主中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中国队占有东道主的优势,而且她们最近几个月的进步速度之快让我们十分吃惊。”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