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福建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电台联盟彰显力量

福建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赵林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福建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赵林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搜狐体育讯 12月21日,搜狐公司和全国30多家广播电台举行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仪式,再次为报道北京奥运做出重大举措。这是网络和广播电台的强强联合,携手为中国体育迷特别是网民和收音机听众传递2008年奥运会最强音。来自于福建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赵林代表电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称这次联盟的成立彰显了网站和广播联盟的力量。

  赵林称通过这个活动带来四点启示:

  一、有眼力才有魄力。

  二、有外力才有活力。

  三、有载力才有张力。

  四、有合力才有创造力。

  赵林谈道:有安力才有魄力,奥运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机会,能否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是决定每个人在这场奥运盛宴中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我想今天在座诸位都看到了商机无限展现出大品牌、大活动的魄力。

  其次是有外力才有活力。这有两层含义,一是各家广播媒体互为外力,二是搜狐网站对于我们广播而言也是一种外力。借助外力激活自身的活力是非常重要的,借力打力收到四两搏千斤的效果。

  有载力才有张力。搜狐网站和电台的联盟是新媒体的扩张,搜狐和广播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平台,这次联手做大平台就是要以此为承载形成扩张的新势力,在不同的领域展现出无穷的张力。

  有合力才有创造力,当今的新闻无论是何种媒体要达到力量状态都必须整合新闻资源,这次奥运联盟就是各方整合新闻资源的一种尝试,不仅是广播内部的资源整合,还有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的整合。应该讲,联合也是一种创造。

  赵林最后声称这次奥运报道活动之后,将商量如何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合作,包括新闻素材的合作、新闻采访的合作等等,这样才能形成一股创造力,创造出一种原先无法企及的道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