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姐张梓琳美丽自信 已被提名奥运火炬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1:09 来源:北京商报

  从来没有一位女性,哪怕她是知名的歌星或影星,能够像张梓琳那样受到中国人的关注,无论男女老少。这位在北京商报社主办的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23岁北京姑娘,以首位华人世界小姐的身份赴海外完成一系列慈善活动之后,昨日回到北京,受到闻讯而来的各路媒体记者的疯狂追捧。她的魅力胜于任何一个明星,因为她身上处处展现着“中国风采”。

  3周前,北京商报社主办的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推选出的“中国小姐”张梓琳与来自世界106个国家的选手展开了一场美丽与智慧的大角逐,获得全球总冠军,成为57年来第一位获得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的中国人。张梓琳身上弥漫的知性与才艺,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新时期中国女性形象。

  有人评价说,张梓琳的夺冠,是中国更加强大的表现。自夺冠以来,张梓琳就远赴英国,随同世姐机构进行慈善宣传和爱心传播。一时间,她成为把希望与爱心带到海外的中国使者,受到白肤金发碧眼英国人的热烈欢迎。昨日,张梓琳从伦敦返回北京,以迷人的微笑倾倒了每一个到场祝贺的粉丝。

  目前,张梓琳已经出任北科大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联想集团已提名她作为奥运火炬手,并参加火炬接力,接进入中国的第一棒。张梓琳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她会在中国参加更多的慈善活动,把自己的爱心和关爱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张梓琳,创造的不仅是一个中国女孩一夜成名的传奇,而且在以自己的行动谱写一首首世界小姐奉献与追求的心曲,把“中国风采”从中国传播到世界。

  

(责任编辑:discove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