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炮制除夕倒数之夜 迎新年盼奥运全城齐跳动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今年除夕倒数活动将因二零零八年中国历史性举办奥运会而变得别具意义。香港各个倒数热点都抓紧今次良机,准备炮制一个璀璨、难忘的倒数之夜,也有商场扬言要打破“吉尼斯”纪录来贺一贺这个重要时刻,与群众一起迎新年,迎奥运。

  位于铜锣湾闹区的时代广场每年的“苹果倒数”都会引来万人空巷的盛况,商场为了“京港同心迎奥运”,今年将联同北京电视台同步直播当晚倒数的盛况,让两地市民隔空一同倒数迎接新年及支持北京奥运。

  届时,香港电台亦将制作长达三小时的除夕特备节目,邀来三十五个以上演唱单位、金牌运动员、电台唱片骑师表演,展示出团结、和平、友谊和进步地公平竞赛的奥运精神。

  时代广场总经理凌缘庭表示,中国首次举办奥运,香港有幸协办奥运马术项目,全城关注奥运,今年的除夕倒数“可遇不可求”,故时代广场已预算了一千万港元,准备炮制一个难忘的倒数之夜。

  她透露,倒数当晚会落重本加插前后长达近一分钟的烟火表演,并会安排奥运五色吉祥醒狮队、性感活力的二零零八苹果倒数啦啦队在场表演助兴。另外,商场还准备了一些为奥运特制的“福娃手套”、“奥运五环眼镜”等物品,将于倒数活动期间派发给市民,务求将气氛推至高潮。

  在时代广场附近的铜锣湾世贸中心,今年将以马拉松的跳舞方式举行倒数活动,他们将号召逾千名香港及海外的跳舞专家在倒数二千零八分钟开始,疯狂跳舞,以一种“活力”的姿态跨进二零零八奥运年。为了纪念这个重要时刻,世贸中心还专程从日本邀请“一分钟倒立转头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年仅十八岁的大野爱地首次访港献技,并挑战自己保持的一分钟倒立转头一百零一次的世界纪录。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亦将于沙田公园举行“除夕倒数嘉年华”,与市民一起迎接新一年。据了解,嘉年华以“活力”为主题,将艺术和运动结合,以配合明年的奥运年。精彩的节目包括悠扬悦耳的管弦乐及合唱团、花式滚轴溜冰、艺术体操表演、热情的阿根廷探戈、花式弹跳及跳绳等。康文署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立体影院,播放体育片段,让观众走进充满动感的世界,体会运动所带来的震撼。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