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比赛收入捐助残疾人 全国拳击争霸赛首开先河

  本报讯 (记者张勇王晓林)昨天下午,2007年全国拳击争霸赛的主办者———陕西秦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将比赛的部分收入,捐献给了省残疾人创业协会。

  本月初,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之前国内拳击界的一次重要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拳击协会、陕西省秦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拳击争霸赛在我市圆满举行,为古城广大拳击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昨天下午,秦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于志敏总经理将本次比赛的部分收入,亲手交到了省残疾人创业协会张家奇会长的手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志敏总经理表示:“我们主要是想实现办好企业、回报社会的心愿。钱虽然不多,但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社会上更多有实力的单位,能更加关注我省残疾人的就业、创业事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