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借力奥运营销西安旅游 市政府研究系列活动方案

  昨日,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就我市推出的“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总体方案进行研究。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人文奥运·旅游西安”系列活动总体方案。会议认为,“人文奥运·旅游西安”是市委、市政府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响应胡锦涛主席“全国人民迎奥运”总动员,展示西安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一项重大决策。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北京奥运会作为扩大西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个契机,作为完善西安旅游功能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一个抓手,作为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素质的一次动员,坚持大文化、大旅游、大体育和大奥运相结合,大活动和城市大营销、旅游大整合相结合,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相结合,全民迎奥运和文化旅游体育产业主导相结合,奥运效应和人文、活力、和谐西安建设相结合,按照总体方案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人文奥运·旅游西安”大型主题文化活动以及2008盛典西安、奥运冠军明星西安行等系列大型文化旅游、全民健身和环境整治活动,向世界宣传和推介西安。

  又讯 昨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部署加强土地调控,深化土地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并讨论通过了有关规范性文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围绕加强土地调控,采取严格措施,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制约我市土地管理工作和土地市场健康发展的一些深层次问题依然存在,直接影响我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加强土地管理和调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土地调控职能,强化市、县政府对土地一级市场的高度掌控,规范发展全市统一的土地市场。要加强供地计划管理,全面推行集约节约用地。要依法处置闲置土地,积极盘活存量土地,增加政府土地储备。要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惩处土地违法违规行为。(通讯员周生华)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