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海尔洗衣机:赢占绿色奥运先机

  山东2007-12-21(中国商业电讯)--12月3日,海尔宣布其整套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此次提供的整套家电包括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等在内的70多种产品,近200多种型号,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奥体、射击场、国家训练局等奥运场馆。

“作为北京奥组委官方指定的洗衣房,海尔洗衣机将为奥运选手的衣食住行和运动训练提供绿色、高效的洗衣服务,以奥运级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中国健儿备战08奥运会”。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北京奥运=绿色全民奥运”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作为2008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再次成为全球家电业的焦点。海尔洗衣机有关人士介绍说,在以奥运营销为核心的市场策略下,海尔洗衣机在今年继续进行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目前海尔洗衣机的品牌关注度达到了48.7%,位居所有品牌之首。而海尔洗衣机凭借不同档次的产品分布已经覆盖全国各种渠道,将高标准的奥运级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让大众切身体会到作为“奥运主人”所享受到的“奥运级”的洗衣享受。

  业内人士分析,奥运会为中外品牌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大舞台,但任何一个世界级品牌的成长过程,首先还是技术、品质的成长过程。海尔洗衣机一直以来注重自主研发环保节能产品,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更是以独特的创新视角解决了15个世界级难题,融32项技术专利于一身,不仅颠覆了传统洗衣观念,更被业界誉为“未来洗衣机”。高质量、高性能,低污染排放,不损害人体健康,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与“绿色人文科技”的奥运理念一脉相承,在奥运这个全球性的竞技场上,海尔洗衣机让奥运精神和企业发展达到最佳契合,成功赢得了绿色奥运的先机。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