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1928年奥运女游泳选手内衣断带 划艇手为鸭让道

  女子参加奥运会曾饱受争议 被认为不具备运动美

  阿姆斯特丹奥运德国重回赛场 奥运圣火首次燃起

  美国女子田径队在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上以绝对的优势夺得6个项目中的5枚金牌。一位名叫迪德里克森的选手在与队友希利角逐跳高的比赛中,两人同以1.657米的成绩创女子跳高纪录,裁判认为迪德里克森技术犯规,成绩被宣布无效。

后来迪德里克森提出抗议,才改判她获银牌。这对好友为了她们之间的友谊,把奖牌各切割成两半,焊成了半金半银各一块。

  内衣故障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18岁的德国选手希尔德加德·施拉德夺标呼声极高,她的开场预赛3分11.6秒的成绩比当时的奥运纪录超过了整整16秒。然而,决赛中,她却未能再次创造佳绩,原因是游到半程的时候,一根内衣的带子竟然断了。于是施拉德一直待在水池中,直到修好带子才上岸。

  礼让鸭子

  澳大利亚划艇运动员亨利·皮尔斯在1/4决赛中,遭遇一个莽撞的母鸭带小鸭子横过水面,为了小鸭子的安全,亨利·皮尔斯停下来让母鸭带着一群小鸭先过。虽然浪费了一些时间,最终亨利还是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