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自行车名将赴古巴训练 冲击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0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墨西哥自行车名将、雅典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银牌得主贝伦·格雷罗20日在此间表示,她将于本周日赴古巴与自己的教练会合,在那里进行近一个月的训练,以备战明年3月份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世锦赛。



  格雷罗表示,古巴教练奥斯卡·埃切维利亚将再次成为她的教练,帮助她备战世锦赛。2000年至2006年埃切维利亚曾担任格雷罗的教练,帮助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银牌。不过2006年初,师徒两人分道扬镳。

  格雷罗表示,“我需要把状态调整出来取得好成绩,埃切维利亚能帮我做到这点,所以我要去古巴在他的指导下训练,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很高兴能够再次与他合作,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世锦赛上获得满意的成绩,从而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33岁的格雷罗曾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她在今年举行的泛美自行车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因此能直接参加世锦赛。她将于明年1月12日返回墨西哥,随后将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她表示洛杉矶的比赛自己没有明确的目标,主要还是调整状态,熟悉对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