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萨马兰奇病情好转出院 受高血压困扰身体仍不佳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周五已经病情好转并离开医院,回到家中休息。这是为萨马兰奇治病的医务人员给记者透露的。

  87岁的萨马兰奇曾经从1980年到2001年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达21年,他在周三在马德里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突然病倒,被送到马德里一家医院紧急救治。

当时检查的结果是高血压。不过,现在虽然已经出院,但是高血压的症状无法根治。

  如今的萨马兰奇,虽然仅仅担任终身荣誉国际奥委会主席这一虚职,但是仍然活跃在国际体育管理界,经常出席国际高知名度的活动,譬如国际奥委会的活动。不过自从2001年卸任之后,萨马兰奇的身体就不好,他前段时间曾经在洛桑住过10天院,还曾经在巴塞罗那的一间诊所治疗过两个星期。看来,这位国际奥林匹克界德高望重的老人,真应该加倍注意自己身体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