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瞄准两枚奥运网球金牌 与中国争女双桂冠

    莫斯科1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尔皮谢夫21日对俄塔社记者预测奥运会网球比赛结果时说,俄罗斯网球女选手力争在北京夺得两枚金牌。

    塔尔皮谢夫说,奥运会设有4枚网球金牌,俄罗斯有望摘得女子单打和双打的桂冠。

世界头号女单选手、2004年奥运会冠军海宁多半将因不适应中国的气候而放弃参赛。女子双打金牌的争夺将在俄罗斯和中国选手之间展开。

    塔尔皮谢夫认为,美国的布赖恩兄弟有望夺得男子双打金牌,而“瑞士天王”费德勒、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和塞尔维亚选手焦科维奇将争夺男子单打奖牌,但这并不一定就意味着他们能如愿。炎热的天气将影响选手们的发挥。网球是一个不限制比赛时间的项目,比赛会持续两个小时,甚至5个小时。谁能适应炎热的天气,谁就会取得好成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