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冬训在京全面展开 直言不在意与世姐绯闻

  中国飞人刘翔在周一抵达北京后,第二阶段的冬训已经全面展开,昨天中午记者在体育总局巧遇刚刚结束训练的刘翔,心情不错的飞人也透露几天来的冬训情况。

  大概11时左右,刚刚结束了训练的史冬鹏率先走了出来,过了两分钟,刘翔、孙海平先后走出了田径馆,刘翔身着黑色羽绒服,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可以看出来刚训练完的他感觉很轻松,飞人还对着天空深深吸了一口气,自言自语地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见到记者,刘翔也显得非常客气,打开了话匣子。

  在被问到这次冬训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的冬训有何不同时,刘翔笑着说:“那会的冬训由于成绩没有到达顶点,所以人们对我不是很关注。雅典拿了冠军之后,大家都很关心我,但是其实对我而言没有什么变化。”

  闭关冬训的刘翔场外也不乏新闻,近期他的名字又和世界小姐张梓琳紧紧连在了一起,师傅孙海平也对此进行了辟谣,刘翔在看待媒体炒作自己绯闻的问题上,则显得格外坦然,他笑着说:“这没有关系啊,媒体炒作,绯闻就只是绯闻,不是事实,所以没有关系。”的确对于正在紧张备战的刘翔而言,这些新闻他都无暇顾及。A22b (杨旻)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