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汤淼想去看奥运会 伤病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据新华社电 瘫痪在床的前中国男排队员汤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无论如何,不管想什么办法也要去看奥运会!”

  汤淼于12月18日晚从上海到达北京继续治疗。汤淼表示他的伤病目前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他将按医院的计划每天坚持康复。

汤淼还表示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因为他不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所以这个愿望就只能托付给中国女排队长周苏红了。“我要让周苏红安心训练,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愿望就都托付给她了。”汤淼说。

  汤淼2007年6月随上海队出访俄罗斯的时候在训练中颈椎受伤,曾经一度陷入昏迷、丧失自主呼吸。在上海接受治疗后,汤淼恢复了意识,上肢也恢复了知觉,但是目前尚瘫痪在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