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青梅竹马非情侣 韩晓鹏私下赞李妮娜漂亮(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年初共同问鼎世锦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王东生长春报道

  2007-2008赛季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杯自由式滑雪赛首站比赛已于昨天下午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结束,世锦赛冠军韩晓鹏、李妮娜双双失手,分别获得男子第三名和女子第十二名。明天,国际雪联世界杯自由式滑雪赛第二站仍将在长春进行,韩晓鹏、李妮娜将再度向世界杯赛冠军发起冲击。

  25岁的韩晓鹏,中国滑雪男队的头号明星。

对于2006年都灵冬奥会一战成名的神奇经历,韩晓鹏自评是“黑马王子”。24岁的李妮娜,中国滑雪女队的当家花旦。2004年首夺世界冠军之后,李妮娜就续写着她的“白雪公主”传奇。“王子与公主”从来就是让人羡慕的一对——韩晓鹏和李妮娜却没有像外界热盼的那样轻易对号入座。面对长达12年的队友感情,王子和公主说他们彼此不远也不近——他们是平行线。

  1995年夏天,来自江苏沛县的技巧运动员13岁韩晓鹏和来自辽宁本溪的12岁技巧运动员李妮娜一起入选了沈阳体育学院自由式滑雪队。而接下去的12年中,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入选中国滑雪队,又一起摘下世界冠军的头衔……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