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青梅竹马非情侣 韩晓鹏私下赞李妮娜漂亮(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年初共同问鼎世锦赛冠军

  12年来,“比她早出生了不到一个月”的韩晓鹏和“比他小一岁”的李妮娜一直保持着他们彼此认定的“不远不近”的队友关系。

   尽管常常当面“打击”李妮娜,但韩晓鹏私下里坚持说李妮娜其实蛮漂亮的。“我们太熟悉了。那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印象中,我和她也吵过架,可究竟是为了什么,一点儿也想不起来了。”韩晓鹏并不介意外界把“王子和公主”联系在一起,“我们是青梅竹马,可也没有来电。感情这方面,我暂时真没有考虑。

再说人家那么漂亮,怎么可能看上我呢?哈哈!”

   “我们真不是一对!记得小时候,我们俩还吵过架,可能是我看他不习惯还是什么原因,忘记了。”李妮娜摇摇头,用无辜的表情反击着“黑马王子和白雪公主本就是一对”的传言。

   “据我对韩晓鹏的了解,他肯定喜欢那种漂亮、温柔的‘小鸟依人’的办公室女生吧!显然,我不合适。”李妮娜说她和办公室上班的同龄女孩相比,就显得缺乏女人味了,“也不是诋毁我自己,只是我的性格更像假小子,毕竟是搞体育的女孩子啊。他怎么会看上我?也不可能看上我!”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