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青梅竹马非情侣 韩晓鹏私下赞李妮娜漂亮(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晓鹏、妮娜华奥星空专访

  “我们滑雪队是一个大家庭,彼此都有很深的感情。在我比赛发挥不好时,他会主动安慰我,拍拍我肩膀说,没事,下次重新来过。”在把话题返回中国滑雪队时,李妮娜显得轻松了起来,“当然,在他不顺利的时候,我也会和他说一些安慰性的话……”突然,李妮娜仿佛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在停顿了几秒钟后才继续:“哦,大概我没有安慰过他。忘了,真的忘记了。”

  再过12年,韩晓鹏遇到李妮娜会有什么发生?韩晓鹏思考了几秒后,突然哈哈大笑:“我一定会对她说:啊哟,你怎么变得这么老啊?她一定回我:惨了,你怎么变得这么丑啊?”

  “不愿意多想,也不敢想。

”韩晓鹏说成熟男人的标志就是有强烈的责任感,“一方面在自己奋斗的事业里获得了一些突破和成功,但还只是一个开始。运动生涯都很短暂,得抓紧时间。我们国家队集训,每年都会长期在深山和国外集训,时间和空间都不允许我有分心的念头。另外一方面,如果和人家姑娘谈恋爱了,一切顺利还好说,可万一有点变故,耽误人家不算,再落个‘害人害己’的下场,太不划算了。我和父母也有过这方面的交流,他们赞成我的决定,等奋斗到功成名就退役时,再建立家庭。”

  现实的不确定因素,使“黑马王子”韩晓鹏不得不把事业和爱情一分为二地来对待。可这样的问题,居然也同样困扰着“白雪公主”李妮娜。

  “因为要看好男儿,我发现我很我很花痴的!——看帅哥,多养眼啊!呵呵!”和韩晓鹏的朴实相比,李妮娜在表达对异性的关注时,流露出的则是机灵和调皮,“但感情方面,我还没有考虑过。”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