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青梅竹马非情侣 韩晓鹏私下赞李妮娜漂亮(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妮娜夺金欢呼

  推广冬季项目甘愿做个吉祥物

  正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举行的2007-200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现场,每个人都能通过海报感受和“王子与公主”近距离接触——平行线并不影响韩晓鹏和李妮娜的合影出现在此次大赛的宣传海报上。

  “像这样的海报,不仅在大赛组委会和运动员下榻的紫荆花酒店里随处可见,比赛地莲花山雪场那边也是这样。以韩晓鹏和李妮娜为领衔的中国滑雪队正全力出击本次大赛。

”负责此次赛事推广的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说,“我们是以明星和赛事打包的方式,向受众传播冬季项目的精彩和魅力。”

  “能为我们的冬季奥运项目做宣传,我认为这是应该做的事情。最近的一次,就是和李妮娜一起去了一趟香港,他们那边一直很喜欢冬季项目,估计很快就能组队参加比赛了。”韩晓鹏说他的明星路是从都灵冬奥会夺金之后起步的,“从前默默无闻,而都灵冬奥会之后,我就常常作为被邀请的明星和嘉宾,出席了很多活动。虽说有些累,但只要条件允许,我都会尽力去参加,毕竟冬季奥运项目不像夏季奥运会项目那么普及。作为其中一分子,我得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更认为这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我自然是责无旁贷。”

  “当然,力推冬季项目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但对于推广方式,个性十足的李妮娜却不能忘记半年前她出席的那次“体育与娱乐”结合的颁奖晚会:“运动员拿到了荣誉,演员也抢尽了风头,那究竟是体育的事呢?还是娱乐的事?在体育的颁奖晚会里,弘扬的是体育文化,而不能让娱乐抢了运动员的风头,娱乐只能是陪衬。弄得满场都是歌星的粉丝,那要体育人来做什么?虽然我也喜欢明星,但我也是明星——体育之星。”

  李妮娜说那次现场最令她过瘾的还是看到娱乐明星找刘翔合影:“我觉得就该这样,就得让别人来找我们,体育人是最不容易的,我们把所有都奉献给了体育——说得多了点,只是希望能够有更多人关注体育,关注体育人。”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