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阿根廷体育官员:北京奥运会将上演中美金牌争霸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体育国务秘书克劳迪奥·莫雷西日前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作为东道主将和美国争夺奖牌榜榜首的位置。

    “几乎每届奥运会上东道主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相信中国也不例外,”莫雷西20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目前已经具备成为一流体育强国的实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完全有能力和美国争夺第一名的位置。”

    莫雷西同时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阿根廷运动员有望在足球、篮球、网球和曲棍球等项目上获得奖牌,阿根廷代表团的目标是“让更多的阿根廷运动员进入北京奥运会前十名的位置”。

    莫雷西强调,阿根廷政府已经决定增加在体育领域的预算,尤其是向准备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提供更多资助,帮助他们进行训练,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完)2007/12/22 1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