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滑雪世界杯中国站首日:韩晓鹏铜牌 李妮娜榜尾


  恒源祥·冰雪酷奥运系列赛事之2007-2008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首日比赛今天(21日)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举行,加拿大的欧米赛·斯蒂温和澳大利亚名将库波尔·杰奎恩夺得了男女组金牌,中国选手整体表现平平,仅由韩晓鹏和郭心心摘下两枚铜牌,另一名中国女子名将李妮娜位列决赛第十二名。


  昨天的比赛一波三折,女子组赛前训练的时候,因为跳台和风向干扰,李妮娜从跳台侧面飞出,“这次意外对我的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导致预赛没有发挥好,”李妮娜赛后无奈地表示,在以预赛第十二名进入决赛后,李妮娜临时改变动作,降低了难度,最终她仅以148.16分居于第十二名。澳大利亚名将库波尔·杰奎恩昨天表现出色,动作完成得非常完美,预赛和决赛都毫无悬念地占据榜首,最终轻松摘走女子自由滑金牌,她的队友拉斯拉·莉迪亚以190.34分获得银牌,惟一登上领奖台的中国选手是小将郭心心,她以186.70分获得铜牌。


  冬奥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韩晓鹏的荣誉库中独缺一块世界杯金牌,这次中国站比赛他力图冲击大满贯,完成“一统江山”的大业,但是昨天不太理想的雪场情况使他的梦想推迟了,“雪太硬,而且决赛的时候阳光刺眼,腾空后根本看不见下面,”韩晓鹏表示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调整状态,争取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加拿大选手欧米赛·斯蒂温以247.55分夺得金牌,银牌被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安东夺走,他的成绩是237.33分,仅比韩晓鹏多了1.22分。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认为中国选手整体未发挥出水平,表示中国队赛后开会总结了今天(21日)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第二战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