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邮政部分网点实行英语服务人员挂牌上岗

  奥运官网12月22日讯 新年将至,记者从北京邮政东区邮电局获悉,近期国际邮件和国际贺卡业务的需求量急剧上升。为了实现与外国用户的无障碍交流,保证用邮的顺畅,东城区和朝阳区的大部分邮政支局网点正式启动了“沟通无障碍”外语服务活动。

  在此期间,各营业网点将根据外籍用户流量情况及其道界内外籍用户集中区域的情况,在营业厅内设立展台、服务专台或提供上门定点服务,北京邮政将就外籍用户的用邮情况进行现场调查,并邀请外籍用户对邮政涉外服务进行评价。

  从即日起,已通过北京英语水平考试、具备英语服务能力的邮政员工还将佩戴“I can speak English”的胸牌上岗,以方便为外籍用户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