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朝阳区北京社区奥运外语培训大讲堂进实施阶段

  奥运官网12月22日讯 为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关于奥运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朝阳区社区居民奥运培训工作和市民学外语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20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和朝阳区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共同主办的朝阳“北京社区奥运外语培训大讲堂”活动对接仪式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

这是自12月1日“北京社区奥运外语培训大讲堂”正式启动以来,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化的标志。

  此次“北京社区奥运外语培训大讲堂”将率先在朝阳区开展,以朝阳区奥运竞赛训练场馆周边社区、风景名胜区周边社区等为重点,并逐步把活动覆盖到所有街道社区。培训对象包括社区市民外语骨干和社区市民外语学员。具体培训内容分为:社区外语讲堂、社区奥运礼仪讲堂、社区奥运知识讲堂。

  此项活动得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对接仪式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责单位分别与朝阳区43个街乡领导见面,并赠送了外语学习设备。朝阳区将凭借“北京社区奥运外语培训大讲堂”的有力契机,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奥运外语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市民在积极参与中体现快乐、得到提高。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更大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