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检查组房山检查工作

  奥运官网12月22日讯 12月20日,首都文明办副巡视员、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组长张长江带领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检查组到房山区检查工作。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淑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陈永慧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房山区2007年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成教中心等基层单位进行检查。2007年以来,房山区窗口行业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培训工作的领导机制,扩大培训范围,确定培训重点,加大培训力度。通过一年的努力,培训工作效果显著。检查组认为房山区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工作,领导重视参与广泛;培训形式丰富多彩;培训成果扎实有效并注意成果转化。

  检查组希望房山区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内容的培训力度,加强奥运培训工作的宣传力度并注意档案的整理和保存。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和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