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香港将设立奥运文化广场 可实时观赏奥运赛事

  东方网12月23日消息: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天签署《关于香港奥运文化广场的安排》文件。

  证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与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周达明签署文件;香港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嘉丽见证签署仪式。



  尤曾嘉丽表示,对香港成为奥运城市之一感到万分骄傲。她说,香港奥运文化广场的设立,为奥运营造热烈及祥和的气氛;公众也可藉着广泛参与高水平的城市文化活动,及其他互动性的娱乐节目,共享奥运的欢乐。

  奥运文化广场将于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至二十四日在北京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和沙田公园设立。

  特区政府计划在二零零八年九月六至十七日残疾人奥运会期间,选定日子在沙田公园设立奥运文化广场。

  未有机会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的香港市民大众,可透过在广场装置的巨大屏幕,观赏现场直播的体育盛事,分享奥运会的欢乐。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