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预订奥运门票进入倒计时 12月30日截至提交订单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今天,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以及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的截止日期12月30日还有不足一周的时间。如果您想预订奥运门票就要在12月30日24时前提交订单。

  12月10日,不少于18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体育赛事门票以及分别为2.1万张和2.6万张的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正式开始接受境内公众预订。

订单提交的截止时间是,官方票务网站将于12月30日24时停止接受预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12月30日17时停止接受预订单。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示广大公众,第二阶段售票采用“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统一进入抽签程序,门票确认后付款”的原则,订单提交不分先后,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一份预订单,多提交无效。每张订单限购两场比赛门票,每场比赛最多申购4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每场每人最多申购两张。

  抽签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公布中签结果并委托中国银行批量扣款,届时申购人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或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查询抽签和扣款结果。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提醒,公众中签后一定要选择现金、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或有足够余额的VISA卡三种方式付款,避免申购失败。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