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境内传递路线基本确定 从海南三亚开始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于明年5月4日开始。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

  有消息说,2008年3月24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将再次在希腊点燃。

随后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将奏响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彩的序曲。明年5月4日,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从海南三亚开始。

  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火炬手候选人选拔工作圆满完成;新闻宣传工作逐步展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正在扎实推进;圣火抵达珠峰的测试工作取得了满意效果;火炬接力运行计划、相关方案已制定完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系统初步建立;残奥会火炬接力筹备工作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