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培训空中讲堂开课 交通台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主持人王为
交通台主持人王为

  竞报讯(记者顾静)“作为一个专业广播媒体,我们交通广播的全体员工将努力规范自身言行,真诚为奥运服务,从一次开车自觉排队开始,从一次过马路自觉等绿灯开始,从一次主动帮助他人遵守交通法规开始,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示范社会。”近日,北京交通广播与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了“志愿北京、同行奥运——北京交通广播14周年台庆公益晚会”。北京交通广播的主持人代表王佳一宣读了倡议书,向北京的交通参与者发起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奥运贡献力量。

  王佳一表示:“我们要让听众在电波中感受到奥运氛围,感受奥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有了我们共同的努力,奥运会时,我们北京才能‘一路畅通’。”

  晚会上,北京交通广播正式成为“北京奥运培训基地”,北京交通广播电台奥运志愿者服务队也正式成立,并接受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授予的“队旗”。

  据悉,北京交通台除利用现有栏目及时报道奥运培训动态、传播奥运知识外,还将开展“奥运培训空中讲堂”,面向广大市民讲授奥运会、残奥会竞赛项目、观赛礼仪、奥运英语等奥运知识,形成全方位、立体的培训工作网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培训氛围。

  这台名为“志愿北京、同行奥运”的台庆公益晚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跆拳道和2008年残奥会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的比赛场馆。这次台庆活动是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的首场晚会。晚会上,奥运志愿者濮存昕朗诵了“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著名诗篇《体育颂》,演艺界人士蔡明、韩红、汪锋也带来了好听的音乐,北京听众熟悉的交通广播主持人、记者还演唱了最新录制的奥运公益歌曲。 竞报记者张雷/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