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750名“2012宝宝”将现身2012年伦敦奥运会

  官方网站12月23日讯 据伦敦奥运会官网报道,12月20日对于一些“2012宝宝”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共有750名“2012宝宝”将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2012宝宝”都是在2004年12月20日出生的(这是为了和“2012”这个数字所呼应),伦敦奥运会组织方承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时候,这些孩子将会成为奥运官方庆祝活动——“孩子的诺言”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现在伦敦奥运会的承办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2名“2012宝宝”在2007年12月20日这一天被邀请来到伦敦奥组委,伦敦奥组委为他们庆祝了3岁的生日,孩子们收到了形状为“2012”形状的蛋糕,这个蛋糕的形状其实就是伦敦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

  伦敦奥组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为伦敦和全世界的青少年赢得了2012年的奥运会,我们让这些孩子们深受奥林匹克精神影响并让他们参与到运动中来。我们很高兴“2012宝宝”和他们的父母能够来到伦敦奥组委,也很高兴大家可以在此欢聚一堂并且能够互相认识和了解。我们希望能够把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办成最好的一届奥运会,而这些孩子们将会永远成为这段历史的一部分。

  “2012宝宝”现在都已经3岁了,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召开的时候,他们将是7岁,那时候,他们将可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代表团欢迎仪式;英国所有的公园和广场举行的奥林匹克文化等活动上。

  今年,伦敦奥组委还为遍及全英国的750名“2012宝宝”寄去了生日贺卡。(宁利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