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城市图片

北京高校“拇指族”众盼奥运 2000拇指绘天安门

姐妹花竖起拇指“爱祖国”
姐妹花竖起拇指“爱祖国”

  竞报讯(记者宛霞)昨天下午的王府井大街上,一群竖起双手大拇指当街作画的“拇指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们三人一组,拿着颜料瓶、手持画板,邀请过往行人用大拇指按下指纹,共同完成了一幅幅天安门画像。

  “拇指族”由中国人民大学、吉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北京高校的学生组成,“竖拇指爱中国”的街头指纹画活动是由他们自发组织的,共举行了两天。“拇指族”的领队小施表示,竖起双手大拇指这一姿势在“族”里代表着“爱中国”,用众人指纹绘出 “天安门”表达了大家期盼奥运早日到来的心情。

  记者看到,在现场“拇指族”的邀请下,昨天共有2000多名路人进行了 “指纹画”的创作,这些由众人合力完成的指纹画将在北京各大院校的新年晚会上展出。通讯员韩雨倩/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