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FIFA公布08完全日历 奥运足球分组明年4月进行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记者从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获悉,FIFA昨日公布了最新的“2008完全日历”,在这个“足球日历”上,国际足联对明年的大型赛事和活动进行了安排。最受人关注的2008奥运会足球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男足国奥队和中国女足能不能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分组抽签十分关键。中国队在实力不强的情况下,能否获得一个好签位,对小组出线具有决定性意义。一般情况下,东道主球队在抽签时往往会得到照顾。

  北京奥运会的男足比赛将于明年8月7日—23日在天津、秦皇岛、沈阳、北京、上海进行,女足比赛则于明年8月6日—21日进行。在奥运足球史上,中国男足仅参加过1988年奥运会,但小组赛以一球未进的耻辱纪录出局,被称为最没有进取心的球队。步入低谷的中国女足,上届在雅典更是遭受德国队8∶0涂炭。此番两队家门口作战,能否给寒冷中的中国足球带来暖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