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财经名家聚首羊城 奥运前后股市会不会暴跌?

  刘乐飞(中国人寿首席投资执行官):奥运会不是股市的分水岭

  刘乐飞表示,以奥运为分水岭看中国的股市,对理性的投资者而言,没有太大的意义和价值。

“可能历史上有一些国家的股市跟奥运相关,这些国家的经济规模相对比较小或者是小的经济体,奥运对该国的经济拉动是很大的,中国的经济体如此之大,目前的市值有30万亿元,奥运对经济的拉动,对30万亿元市值股市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无论是奥运前撤出还是奥运后撤出,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刘乐飞建议,散户还是应该把资金交给基金、保险等机构投资者,不要去预测大盘走势。“不要相信自己可以战胜大盘,不要说股民,往往我们的理财专家都很难战胜大盘。对于波段的判断,没有太大的价值,是否逢会必跌,我认为是偶然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